2015 分享系列:新日检N1的合格难度?应报考最高N1级 或次高N2级? 4~5个月从0级 超速合格 N1作法!

2015 分享系列:新日检N1的合格难度?应报考最高N1级 或次高N2级? 4~5个月从0级 超速合格 N1作法!

 

新日检N1的合格难度?应报考最高N1级 或次高N2级? 3~6个月从0级 超速合格 N1作法!

 

 由于N1之合格难度,在「相对计分」之影响下,每半年自动提升一次,

 

 尚未N2合格学友,请先报考N2;N2合格后,才报考N1。但勿因轻易就N2合格,而轻视N1。务必大量阅读与听力确实熟练至不看字幕,亦可听懂90~95%以上的程度,以确保一次就能合格N1。

 

 旧日检时代,日检最高级之一级,采「绝对计分」方式,只要答对70%,就视为合格。2010年起迄今,改为「相对计分」方式,但不排除已经合格之重考生之成绩(包含:欲挑战更高分或满分之考生、须了解出题趋势之教师级职业考生),以上这些「高分组群的考生」,每半年就促使合格难度持续提高。过去10次的新日检,每半年约提升1.3%的合格难度,一年提升约2.6%的难度。2010年刚开始举办新日检的时候,合格难度上升趋势仍非十分明显,但经过10次的提升之后,目前则局势非常明显:亦即文法、字汇、词组、读解、听力都须达90%以上的实力,方能确保突破重围而合格!

 

… 观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