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系列:跟着老师的方式,竟已可正确解出约9成,自由造句也约可自行写出8成正确的句子…让人不忘情投入都难啊。(39岁‧13天‧彰师‧英语系)

分享系列:跟着老师的方式,竟已可正确解出约9成,自由造句也约可自行写出8成正确的句子…让人不忘情投入都难啊。(39岁‧13天‧彰师‧英语系)

 

收到已经可以预祝 JLPT N2 合格之心得,谨此回复,一并分享。

 

参加13天后的心得,则已经可确认 JLPT N2 绝对可轻松合格!

 

○○○ 学友 修完本「⊙ 吴氏日本语「文法」速成公式大公开(书:速成公式大公开)」 课程以及之前之课程,学习心得如后:

 

本次(2016/07)日检定预订报考 N2。

参加前之日文学习经验两年。

 

 选择参加吴氏日文,是因为曾参加过旋氏英文喜欢在线上课的弹性方式。也了解密集上课可以达成的效果,再加上老师能提供全日语的学习要素,因此选择吴氏日文

 

 参加前文法学习即是最大的困扰与瓶颈。目前已上课约13天,已进入自由造句第一阶段的课程尾声。(跳过50音以及文法是什么碗糕两项课程。)

 

 每天几乎都是趁晚上小孩入睡后再上课,每次上课约1-2小时。白天利用陪小孩玩的时候练习表格。表格需要更多练习,因有时还是会遗忘或填错。(陪小孩玩的时候,建议播放记忆机-速成公式内之「重点复习」,可协助快速记忆!

 

学习至目前之学习心得、感想如下:

 

很兴奋。(越是传统教学久学不会的学友,了解吴氏日文教学的高成效,确实兴奋度虽之越高!

 

 不止以前学过的内容渐渐记起来,而且记忆更有方法,更容易记住。参加课程前学生粗浅的日文能力只能勉强靠着日文中的汉字,跟自己还记得的基本单字,猜出内容在说什么,而且阅读理解的速度也很慢。

 但是上课后,跟着老师的方式解读课本中的新闻日文,竟已可自行正确解出约9成的内容,自由造句也渐入佳境,约可自行写出8成正确的句子。短短时间即可进行阅读与造句,实际演练并了解自己的学习成果,这样的成就感让人不忘情投入都难啊。

 

 

… 观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