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系列:收到令吳氏日文一定要協助合格JLPT N1之學成決心確認函!謹此公開歡迎加入,以增加教學雙方達成壓力!(40歲‧10年前花費百萬台幣以上,留日一年,二級未合格。現加入吳氏日文直接挑戰 JLPT N1級‧JJW學友)

2015-12 分享系列:收到令吳氏日文一定要協助合格JLPT N1之學成決心確認函!謹此公開歡迎加入,以增加教學雙方達成壓力!(40歲‧10年前花費百萬台幣以上,留日一年,二級未合格。現加入吳氏日文直接挑戰 JLPT N1級‧JJW學友)

 

「沒上過吳氏日文,不知道自己日文程度差!」(日檢二級合格10年,仍遲遲未能最高級合格,參加吳氏後第一次報考就最高N1級137分!WRC學友)

 

 

不懂日文的,應該來學;懂日文的,更該來學!若我十年前就得此法,人生斷不同!(加入吳氏日文前,二級已合格10年.日商工程師‧WRC學友‧N1級137分)

 

10年前因夢想自費前往日本大學就讀,但因日本的生活費用及學費實在高昂,一年內就使得自己面臨必須回台的境地.回台後進入台資企業,擔任日本業務,負責日本客戶業務,但那時的日文學習的並不完整,時常和日本客戶溝通時會有’詞不達意""會錯意"等糗事 。雖然日本客戶都很親切的教導,但在心裡總讓自己感到無比的"不甘心"。

 

 10年過去了,自己的日文程度並沒有任何的進步,這10年心裡總有不甘。(這也是為何上列 JLPT N1 級 137 分的前輩學友的感觸會那麼深刻的原因!一般都會以為假以時日,自然會進步,但其實不然,除非文法、閱讀、等等「自然會進步」的前提條件有確實具備,否則只是假以時日,助益有限。

 

 邁入40歲的自己,給了自己一個任務,那就是在2016年7月一定要正式取得日檢的N1合格證書。(瞭解,吳氏日文將全力協助確實學成且合格!

 

我的讀書計畫,現在每天可5~6個小時努力的聽課,找到暫時的工作後,也會每天2~3小時念書,期望2016年7月一定要合格 。(歡迎日前參加吳氏日文的「如何快速學會日文 Q&A 座談會」,吳氏日文一定協助將過去留日所耗費之一百多萬元台幣活化(屆時王學友即使N2是用左手應試也會合格!)由於吳氏日文可至為高密集地學成之故,建議未來至少兩個月暫時不要找工作,先把學習吳氏日文當作在上班,每天聽課10~12小時以上(如同現代上班族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到家的總時數)。設法兩個月內 投入達N1合格所需之聽課時數。因JJW學友已經有不少的字彙基礎,應該可節省約200小時的時數),單字暫時無須記憶,待進入全日語課程再利用聲音來記憶,才能真正記住與活用。

 

 兩個月後將可清楚瞭解自己確實飛躍地進步了,瞭解自己確實已經真正知道日文是怎麼一回事之後,再開始找工作。屆時,由於已經可以精準理解日文之故,將可找到更理想的工作。

 

 趕在報考之前,確實修畢課程時,更容易知道自己應該報考N1或N2。因為兩者合格難度差非常多。王學友是一定可以N2合格的,但N1也可能N1差1分未能合格(相當N2滿分的實力)(目前之N1採不排除已經合格重考生之相對計分方式之故,約需舊日檢一級之320~330分,方能確保合格),因此回到職場之後,再在利用下班後時間,繼續加強。屆時足以約4~5小時就閱讀一本文庫之故,建議屆時大量閱讀,以確保不只合格,更是高分!)(各階段請提出之學習心得,請依照記述要領,儘量詳細,以利瞭解吸收情形等,以確保一次就高分合格N1,歡迎加入!加油)  

 

… 觀看全文:http://ca.wusjp.com/share/11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