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2015-07 及 2015-12 JLPT 日檢 N1 考後心得。

2015-12 分享:2015-07 及 2015-12 JLPT 日檢 N1 考後心得。

 

2015-12 JLPT  N1 考後 整體心得:
本次 JLPT 日檢 N1,讀解考題與第二堂之聽解,整體而言, 都屬難度相對較高的一次, 都需要相當之速度(熟練度),上一次 2015-07 整體題目都簡單之故,相對計分之下,即使答對80~82.5%恐都還難以確保合格,但本次則讀解與聽解能達對75%則應該在相對計分之下,就可合格了。

 

第二堂之本次之「聽解」, 就出題而言,是很高明的出題,陷拐彎抹角之考題相當多,須相當之熟練度較能確保高分。

 

雖然讀解與聽解之考題(尤其聽解)比上次明顯困難,但在「相對計分」,且不排除已經合格之重考生之得分之故,合格難度 還是很高。本次讀解與聽解如果能達對77.5%以上,則應該有機會合格了。本次的聽解應該會讓很多考生感到挫折!因為真的不簡單。只能藉由熟練再熟練,方能確保高分。)

 

… 觀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