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雖然現在我對日文的基礎是零,但已經興奮地期待任督二脈打通後成為武林高手的快感!

2015-12 分享:雖然現在我對日文的基礎是零,但已經興奮地期待任督二脈打通後成為武林高手的快感!

 

 因為每年都會到日本自助旅行,…也曾經在…住過一個月的生活經驗,對日本人謙和有禮,和帶著敬意與不懈的職人精神深深仰慕。(越精通日文就越能了解與喜歡日本文化。遠非不懂日文的人所能了解的程度!

 

 看著吳老師體驗光碟,我一邊微笑。心裡有一種鵜鶘灌頂的舒暢感,我一直吶喊~超級系統和科學的教學法啊!我知道就是它了

 

我了解自己的學習曲線,也清楚地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方法,雖然現在我對日文的基礎是零,但已經興奮地期待任督二脈打通後成為武林高手的快感!想來練功也變成一種享受哪~(謝謝快速看出吳氏日文的可能性!保證絕對是目前已經最科學、高效的日本語教育工學!應該也是饒富趣味的課程!

 

又雖然目前日文是零基礎,也連吳氏日文的第一堂課都還沒開始,但吳氏日文憑藉近25年的教學經驗,已經可以預祝LJC學學友,人生第一次報考 JLPT 日檢,就從0級直接合格日檢最高級 JLPT N1!

 

雖然目前的 JLPT N1 合格難度非常高,是非常不容易達成的,且屆時總學習日文期間,將僅約是下班後的約8個月的期間,因吳氏日文完全是線上教學,所提供同一課程之學友之輸入量是一定的,以LJC學友的求知態度與讀書技術,接受來自吳氏日文的數入量,就必然會達到一定的Output,因此必然合格!)

 

利用吳氏日文的方法,約2小時的學習就可以學會90%以上的日文字母,而僅需熟練約60%就可開始上正式課程了。

 

… 觀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