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在網路上搜素下載了不少教學視頻。發現吳氏日語學習起來最容易最快速,也最不易忘記(19歲‧科技大學)

近日連續收到數位預定留學日本之準學友之留言。例如:

 

預定申請○○大學○○學部的全英語授課的○○系,如申請通過,將於 2016 年 9 月赴日留學…在學校有修日語,然後想利用課外時間將日語學得更好,為一年之後的留學做準備。所以在網路上搜素下載了不少教學視頻。發現吳氏日語學習起來最容易最快速,也最不易忘記(19歲‧科技大學)

 

謹此一併回覆與分享: 

日本的所得比台灣的高很多,自然各項開銷也高,先不談人在日本但不會日語所必然產生的生活上的各種不便與挫折感,在日本從 JLPT 0級學到合格日檢 JLPT N1,輕易約需兩年以上期間,輕易超過台幣150~250萬元。吳氏日語協助從0級至合格 JLPT N1 之總費用,不到留日方式之1/10,時間更僅為留日之數分之一。凡事都有好方法,加油

 

預定申請○○大學○○學部的全英語授課的○○系,如申請通過,將於 2016 9 月赴日留學,雖然是全英語授課,但日文有 N1 水準,( 確實!出發留日之前最好就具備日檢 JLPT N1 的實力,將可確保成功的留日。尤其越是以英語授課,自己越是須事先具備日語實力,否則將變為「非英語國家之留學生(包含日本學生)之練習英語的免費教師的對象」(建議極力避免。禮尚往來,語言交換無妨,但長期都只能以英語交談,有失留日之意義,將是太可惜了。

 

吳氏日文學友的話可高成效精通日文,加上善用四年的留日期間,畢業時,中、日、英 3+專業=企業競爭邀約之對象!

 

(假設真的完全不會日語,由於約定是以英語授課,自然同學之間,大家都以英語在交談,如此四年之後,即使拿到日本名門大學的學士學位,契約之精準閱讀、商業日語等實力,還是不足以 達到日商實務之用。由於日商重視商務禮儀,熟練企業日語與否,攸關未來發展。先不談下課一出校門,就是處處日語不夠精準的各種困擾與無謂之挫折感。

 

下列掌管10 billion 以上美金資金的基金經理人學友,就是因為赴日之前已經JLPT日檢最高級合格,故後來足以以在職自修方式,達到自由自在與日商對應的日語實力。詳細如下列分享系列:)

 

 

效法一下: 30歲,年薪十多萬美金的國際精英(2015年現在應該早已經超過百萬美金!)

 

… 觀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