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學習日文心得:參加前「很快就會忘記,整天吃不下飯…」VS.參加一個星期多後「發現怎麼忘也忘不掉…對日文大有信心…」(18歲‧科技大學‧日文組‧MFL)

收到參加吳氏日文之前,擔心自己進度落後「很快就會忘記,讓我整天吃不下飯…」的大一新鮮人學友,學習吳氏日文個星期多的學習心得變成是:「發現怎麼忘也忘不掉」「對日文大有信心」「…吳老師的方法,真的讓我看到日文我的嘴角都微微楊起。」

 

在參加前雖然我有背過日文五十音,但是卻零零落落的,可是修完吳氏日文五十音,發現怎麼忘也忘不掉。(讚!繼續即可。很快就可超越99.9%非吳氏日文的同學!至親好友之外,無須告知有此高效率學成日文的秘密武器。

 

我在○○時期曾學過會計並且很專精,來到大學想要轉換專業目標(第二外語、以前就很喜歡日本的文化。)因此就讀○○科技大學○○外語系日文組,但是來到○○學校,發現並不是從零基礎開始學,讓我受到很大的重挫,並且家裡的人沒有一個人會日文可以教我,然後我在班上沒有朋友可以教我,老師只叫我自己回家學,我是有背五十音,但是很快就會忘記,讓我整天吃不下飯,(無須擔心,又雖然乍看同學都有學過,好像很厲害,但如果已經學習過半年,仍未合格N2,則就吳氏日文學友而言,都非厲害咖。因為吳氏日文絕大多數學友,再慢,半年也至少早已經 JLPT N2 合格了。此並非吳氏日文記憶力很好,而是吳氏日文學友以理解為主,故不但可快速合格,更具高潛力,合格獲滿分最高級之 JLPT N1!

 

但是在網路上,還有聽人家說吳氏日文很棒,並且成效很好,所以我先索取光碟視聽課程,發現吳氏日文對我很有幫助,所以決定就是吳氏日文了。(要再度謝謝這些應該多是實際學習過吳氏日文的學友吧!因為吳氏日文專注研發,創立迄今,二十餘年來不參與任何網路論壇等,網路世界充斥著真真假假,能研判出吳氏日文確具成效的準學友,應該都是與吳氏日文緣分有足夠的學友。

  

… 觀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