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學習日文心得:不敢想像在短短兩個禮拜時間內,居然可將以往所學支離破碎的日文文法,一一排序列表,恍然大悟(14天‧36歲‧成大‧環醫‧BLC)

收到加入吳氏日文之前,曾經學習過傳統日文教學的BLC學友學習吳氏日文14天的心得。越是以傳統方法久學之學習者,越能明確了解吳氏日文所開發的這一套「Decodothology 解碼式日本語教育工學」的成效。謹此回覆,一併分享。

 

不敢想像在短短兩個禮拜時間內,居然可將以往所學支離破碎的日文文法,一一排序列表,恍然大悟原來一切都有規則可循,真心認同老師所說的"日文只是一個工具",心中真是後悔以往學習日文所花的冤枉路。(日文只是一個工具,不建議當作目標在完成。專業+中日英=提高自己的價值+絕對競爭優勢。

 

是的,日文的結構,其實是至為科學規律的,利用吳氏日文所開發的解碼式教育工學,很快就可精準學成。日文之所以可以很曖昧、委婉地呈現,也正是日文非常精準之故。

  

曾以傳統教學學習過日文的話,越能比較出吳氏日文的教學成效。過去所耗費的時間資源也將能快速回收!例如下列學友,一次就達N1級137分:

 

10天的課程,讓我覺得已經超越之前10年所學的程度(31歲‧應用外語‧日文學習歷10年‧ZSR學友)

 

「沒上過吳氏日文,不知道自己日文程度差!」(JLPT日檢二級合格10年,仍遲遲未能最高級合格,參加吳氏後第一次報考就最高N1級137分!WRC學友)

 

不懂日文的,應該來學;懂日文的,更該來學!若我十年前就得此法,人生斷不同!(加入吳氏日文前,二級已合格10年.日商工程師‧WRC學友‧N1級137分)

 

… 觀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