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分享學習日文心得:…目前人在日本的語言學校,就讀初級課程已近半年。親身體驗即便赴日一年,自 N4 或 N5 程度開始學習,欲通過 JLPT N2,亦非易事…。…需專程回台處理匯款,並將吳氏日文教材再帶回日本…。

吳氏日文公開承諾:「70天內,協助人生第一次報考日檢,就合格N2!」

(日本日語學校半年,就讀中)

「親身體驗欲通過 JLPT N2,亦非易事…需專程回台處理匯款,並將教材再帶回日本…」
 

 「…目前人在日本的語言學校,就讀初級課程已近半年。親身體驗即便赴日一年,自4或5級程度開始學習,欲通過 JLPT N2,亦非易事…」「…需專程回台處理匯款,並將教材再帶回日本…」

 收到上述來自日本之緊急留言 ,謹此優先回覆,並公開承諾CLH樣「只要未來70天內,有依照另函之吳氏日文學習要領,至考前設法密集聽課約350小時,吳氏日文就協助人生第一次報考日檢,就 JLPT N2合格!」因半年 留日的總花費,至少也已經耗費約五十萬台幣,將儘力協助合格!


 

 假設拿到教材時,僅剩65天。則一天聽課5小時(聽課就好,無須為了記憶單字等,而暫停聽課,也不需要頻頻作筆記。當下能聽懂即可,聽過遺忘亦無妨,真正的重點,會再三出現。吳氏日文以理解為主,記憶其次。


 

理解自然就能依照課堂上所傳授的方法,快速理解日文。單字、片語等需要記憶的內容,則留待第200小時起的 「全日語聽力訓練課程」+可調速+同步字幕+記憶機」來協助,不但可高效率記住,更是連同前後文脈,更能真正活用。自然8個月後的N1也能合格!屆時再請依照訂購單之約定分享合格心得。屆時只要與語言學校的同學比較成績,就知道吳氏日文學友確實超快就 學成、就合格!

CLH樣的留言與吳氏日文之往來紀錄如下:


 

 

… 觀看全文:http://jp.wusjp.com/share/11626.html